close

DSC_8346.JPG

DSC_8350.JPG

等了一個月的溫度計終於到貨了!

什麼!溫度計哪裡都有賣,竟然要"等"一個月...

沒錯!所以設缸以來,我都沒用溫度計。

但,我有加溫棒,哈~

以8年前加溫棒的使用經驗

直接選定好溫度之後,入缸即可

但是這次使用伊罕加溫器

這支加溫棒有微調功能

當實際溫度與設定溫度不同時

必須手動調整

 

 

但天真的我,認為...選定24度.應該跟實際溫度不會差太多

所以就這樣使用了一個月

某天.同學來看魚缸造景

當臉靠近魚缸時

他就覺得怎麼溫溫的!!!

我還覺得24度這樣挺正常的

2天後拿了溫度計給我一測...

天啊~~~快30度惹

才認真研究加溫器並手動調整了一下

現在一切正常

整個很天!

 

 

DSC_8353.JPG

 

溫度計為什麼會等一個月

原因就是這盒!!!( 一起到貨)

 

 ADA VUPPA-I 油膜處理器( 20周年限定版)

 

說到這個產品

我想大部分的人看到價錢

真的會卻步

CP值不高,又賣這麼貴...

但是我真的難以抵擋它的質感~~~

連老闆都說:為什麼日本人能做的這麼厲害!

這一個月的等待...值得!

 

 

CSC_8355.JPG

 

20週年限定版

對我來說,有沒有這個Logo都沒差

如果多了這 "20th" 這字樣,就要賣比較貴

我會選擇普通版

但這價錢老闆很阿莎力的給了個震撼價

接下來就是一般的開箱和細部分解

 

DSC_8356.JPG

DSC_8358.JPG

DSC_8368.JPG

DSC_8369.JPG

 這坨黑色生化棉是備品

出貨時,已在主體內塞了同樣份量的生化棉

 

DSC_8378.jpg

很有質感的 ADA VUPPA-I

但我拍不出來

 

DSC_8380.JPG

裡面的實體全部就醬!

由於沒辦法天天照顧魚缸

所以我需要這些得力助手來幫我延長無人管理的時間

希望不會讓我失望

期待試營運結果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潤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